麦克华斯海南鸡

梦想成为大神_(:3」ㄥ)_

猎人与狮子(上)南鸡

我坐在椅子上,看着眼前的人,挺直的背脊,并拢的双腿,扣到最上面的衬衫钮扣,让我很想,真的很想,掰开他的双腿,扯开他的衣领,深深地进入到最里面。
金南俊坐在椅子上指甲深深地陷进了他的肉里,他的面前坐着一个男孩,是的,男孩,他看起来年纪并不大,但这是很奇怪的一件事金南俊想,因为这实际上是一个相亲的场合。
“…你好我叫金南俊,看来我们似乎遇到了一件挺不好的事,相亲对象不只同时约了我们两个,还同时放了我们鸽子”他装作老实地挠了挠头,露出腼腆无奈的笑,他知道这样的人最容易使人放下戒心。果然对面的少年毫无怀疑,他似乎略有些沮丧的垂下了双眼,看起来很可怜的样子,我真的很喜欢,他的嘴巴微微的嘟了起来,粉嫩的唇瓣泛着水色的光泽,尝起来一定像糖果,还是草莓糖,也许混着一点青春的味道。
“是挺不好的,你好我叫朴智旻…很高兴认识你”他似乎不知道还能再跟我说些什么,摸了摸鼻子有点过意不去的样子,真是个贴心的孩子,但是没关系,我很乐意把话题延续下去。
“唉,智旻西,我真的觉得很沮丧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陪我喝一杯?”
-
“田警官”田柾国手里拿着杯咖啡跨越黄色封锁线,眼前是一间还算高档的餐厅后门,垃圾箱旁大辣辣的放着一具女尸,毫无遮掩,法医初步研判没有被侵犯的痕迹,死亡时间在昨晚七点左右,脖子上有勒痕,死因可能是呼吸衰竭,详细情况要等验尸报告。
田柾国跟法医道别,开始现场勘验。“七点是晚餐时间,一间西餐厅人来人往,为什么没有人注意到这具尸体。”
回头,餐厅旁边有一间酒吧。
-
我其实没有把握他会答应,毕竟我们两分钟前还是陌生人的关系,而现在也只不过好了一点点,成了同病相怜的陌生人。
但他意外的点了头甚至告诉我“叫我智旻就可以了,你应该是比我大一些”我是比他大一些,从各种方面来说。至于年纪方面看起来他倒是客套了,大的应该是不少,我是无所谓,对于韩国这种敬语、平语,整理年纪的事,经过这么久我还是习惯不来。
“我是九四年的”“原来真的是哥啊,我是九五的,那我就称呼你为南俊哥了”没想到他居然只比我小了一岁,真是意外,看起来像个孩子似的,圆润的脸蛋,总是微嘟的嘴,小小的手。
年龄完全无碍于我对他的喜欢,毕竟我没有恋童的嗜好,另外就是他的声音真悦耳,带着一点黏腻的奶音,好像随时都在撒娇似的,南俊哥,我喜欢听他叫我的名字,当然也很想听他说点别的。
-
“报告出来了没有?” 一旁的员警递过两个档案夹,田柾国烦躁的扒拉着头发翻看。死者金智惠,二十六岁未婚女性,死因是寰椎枢椎脱位导致的呼吸衰竭,简单来说就是被扭断了脖子,没有被侵犯痕迹,身上并无其他外伤,说明凶手能在极短时间内扭断一个人的脖子,很可能臂力惊人,或是经验丰富。
据死者亲友叙述,死者当晚是要去参加一个婚友社介绍的相亲活动,“对象是谁?”一旁的员警指了指第二个档案夹。
朴智旻,二十八岁,公司职员,现于员工宿舍独居“联络上他了吗?”“还没,到现在电话和手机都没人接”“把他找出来,目前他是头号嫌疑人。”
-
他喝了酒以后,脸红红的看起来非常可口,我得花更大的力气去控制自己不要撕烂他的衬衫,不过我当然不会,我是猎人,不是野兽。
他听我说着与他无关琐琐碎碎的事,从我五岁一直说到二十五岁,说了我的第一首歌,第一次恋爱,还有第一条狗,黄斑白底的米克斯,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条,不论后面还养过什么,他都是我最爱的一条狗,我就是这么的念旧。他一边听一边喝着酒,没有插话也不会显得不耐烦,有时候也说说自己,这个人真的很对我胃口,不论从外表还是性格谈吐,我们会很适合,尤其我发现他右耳上小小的耳钉,抬手摸了摸我右耳上的环,想想现在的情况,也许他不是小绵羊,而是只大狮子也说不定。不过有件事我没有告诉他,那就是后来死在我手上所有的狗,都是黄斑白底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)